吃喝玩乐

所属分类: 生活交流 吃喝玩乐

本版主题: 178

今日更新: 0

发布新主题
  • 西?#27493;?#26032;建5个火车站 就在这几个区,有没有路过你家!
  • @咸阳人!2019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 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
  • 创建更美咸阳湖,因为有这样一群人!
  • 方便!西咸机场长途客运站实现全流程“人脸识别”
  • @咸阳人,咸阳、渭南、?#24433;?#20837;选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!
  • 快看!咸阳雨后有车牌丢失的车主 这里有车牌待认领

咸阳人年中庆狂欢指南!10万元内购券全城派发!只为你而来!

1 / 98116
     发消息
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不知不觉就到了年中啦!

你还记得年初立下的flag嘛

升职、找另一半、减肥......

我猜你们都没有实现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没实现也没有关系

小鱼带你们忘记烦恼嗨翻年中


不仅有嗨爆全场的精彩表演

还有超劲爆的折扣、奖品哟~

这份丽彩万达年中庆攻略请收好!

>1.超级内购会

>2.万人海洋泡泡趴

>3.蓝色啤酒音乐节

>4.15秒清空货架挑战

>5.全民刮刮乐

>6.人人乐618全民疯抢

>7.苏宁易购品牌特卖

>8.咕噜草帽鱼免单吃

超级内购会

商场促销

什么时候最给力?

当然是内购会了

你准备好了吗

年中又一波省钱机遇

超低折扣、豪华大礼

应有尽有

只为答谢最可爱的你

活动详情

请进入咸阳丽彩万达广场微信号

时间:6月15日-16日

地点:全商场

万人海洋泡泡趴
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

一个人玩泡泡不如?#27426;?#20154;玩

置身于缤纷的泡泡之中

一次满足你对泡泡的所有幻想

不管你是激情澎湃的年轻人

还是有着萌娃的宝爸宝妈

带上你的朋友?#22270;?#20154;

一起来万人海洋泡泡趴狂欢吧

跟着大长腿小姐姐们

一起嗨翻这个夏天

狂欢怎能少了电音?

燃爆全场的DJ表演

当第一个音符响起

立刻点燃你的激情!

烦恼都抛掉

快乐值爆表

跟着抖音网红舞?#22797;?#28903;

迎接最热情的季节吧

炎炎夏日

玩水才是真爱

酷炫海洋大战

让我们开火吧~

日期:6月15日-16日

地点:1号门外广场

蓝色啤酒音乐节

听说夏天

啤酒和音?#25351;?#37197;哦

如果再和美食舞?#22797;?#37197;起来

那就更畅快了

近距离感受调酒大师的花式调酒

迷离的夜晚

一杯鸡尾酒

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

酒精渲染情绪

音?#25351;?#21152;撩拨?#21335;?/font>

本土民谣0910乐队

带你回到匆匆那年

有酒有歌

再配上街舞表演

如此精彩岂容错过?

青春活力的“健身女孩”

热情四射的动感啦啦操

带给你一次

大饱眼福的机会

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~

👉时间:6月15日-17日

👉地点:后街文化广场

15秒清空货架挑战

还记得大明湖?#31995;南?#38632;荷吗

不不不

还记得?#23435;?#33410;的清空货架挑战吗

如果上次你觉?#27809;?#19981;够爽

或者和它失之交臂

biè慌!

我胡?#21917;只?#26469;了!

凡全场购物满288元

即可获得一次清空货架挑战的机会

这一次

?#27426;?#19981;要再错过了

时间:6月15日-16日

地点:2号厅内

全民刮刮乐

这个年中庆

万达简?#24065;?#25918;血

多重大奖

一张刮刮卡就能满足你

活动方式

进入“咸阳丽彩万达广场”微信号

或现场参与互动

即可免费领取刮刮卡一张

ipad大奖等你拿!

时间:6月15日-18日

地点:1号门内

人人乐全民疯抢

咸阳的小伙伴们

请按捺住你们躁动的心

因为人人乐

618剁手日来啦

品牌商品满额立减

劲爆商品超?#22270;?/font>

你值得拥有

时间:6月14-20日

地点:万达广场人人乐

苏宁嗨购

折扣难得

拼手速的时候到了

苏宁又来放大招了!

超划算呢

时间:6月14日-18日

地点:万达广场苏宁易购

咕噜草帽鱼免单吃

咕噜草帽鱼

一听名字就很可爱

果不其然

它就是一条“特立独行”的鱼

不开火就吃火锅

草帽直接当锅盖

吃个饭

有种置身云海的赶脚

蒸汽温度足足有180℃

根本不用担?#24700;?#19981;熟

奶白色鱼汤“咕噜咕噜”冒着泡

简直是美容养颜佳品

这家仙气十足的店

6月15日盛大开业

当餐储值就免单

和小伙伴吃起来~

时间:6月15日-16日

地点:万达广场4F

别忘了

还有其它商铺惊爆活动等着你哦~

快去咸阳丽彩万达放飞自我

High度年中大促

点燃你的无尽激情吧!

扫?#19968;?#21462;更多精彩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评分评分
周五的天总是格外的难熬
     Rank: 2

积分
81
沙发
发表于 19-6-14 09:41:00 | 只看该作者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评分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卡迪夫城vs切尔西
广东时时可以买嘛 在中日韩清纯美女图片 三昇体育注册 时时软件 双色球2019071期开奖结果 新时时几时开 可提现的真人炸金花 南昌小姐性信息 内蒙古时实时开奖结果 山东时时开奖结果查询 欢乐疯狂斗牛技巧 在手机上玩牛牛怎么看走势图 jdb夺宝电子官网 老时时360数据 25选5中奖规则 时时如何杀跨度